返回顶部

交运局领导高度重视继续深入砂石车辆超限治理

www.scol.com.cn  (2017-09-26 21:34: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针对蓬溪县砂石车辆行驶公路撤落石子、污染路面十分严重,群众反映十分严重的现象,县委、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蓬溪县砂石车辆治理领导小组。继3月27日由县交运局牵头路政、特警、派出所在三荷路设立流动治超点之后我县于6月1日又在射蓬路、常回路太平岔路口设立第二个流动治超点,由路政、特警、所辖区域派出所实行三班两运转24小时检测。该局严格貫彻执行遂道安办〔2016〕13号《关于运输砂石货车统一实行计重货物运输单据制管理的通知》;并严格执行交通部《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新规,禁止未加盖篷布的砂石车辆上路行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