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完善队伍建设 优化服务群众

www.scol.com.cn  (2017-09-16 21:31: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如何更好的服务群众,让当地群众办事方便省心。蓬溪县人社局为做到更好的效果,对于现有的干部队伍进行更加完善的团队建设。

在新的团队建设中严格按照党的要求和基本方针,增强个人责任意识,全面从严治党。在进一步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该局对于团队的建设上认真严谨,力争建设一支政治上、思想上、业务上、作风上都过硬的干部队伍,这样的团队建设是蓬溪县人社局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

建设一支好的团队更多的是需要最基层的党员干部为基础,为了更好的完成团队建设该局认真严格的挑选人才,全面实行公开招聘,对公开招聘的条件、程序、方案制定等进行进一步的规划。严格管理制度,强化岗位管理,坚持按需求设定岗位,注重发展原则,细化岗位责任,制定更加完善的管理办法。对于从中挑选出的优质的人才合理的运用到能让其发挥最大效能的岗位。

在蓬溪县人社局干部的领导下高度重视党的建设,有组织有纪律的学习党的章程,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根据十九大精神坚持反腐倡廉,对于干部队伍组织进行学习,将身边违规违纪明显的案例作为警戒,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夺取反腐斗争压倒性胜利”的战略目标,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监督管理,强化廉政风险防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做到自我净化思维坚决决心,坚定反腐倡廉的定力。实现干部健康成长与事业持续发展“双丰收”。

即将结束的2017年蓬溪县人社局坚持原则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人社系统落到实处,通过人才的选拔,根据严谨认真的考核建设了一支全面性发展的干部团队。对于优秀的人才合理的工作岗位分配,使得在岗人员发挥最大工作效能,明显提高办事效率,得到当地群众一致好评。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蓬溪县人社局会严格根据当地情况开展更多有利于当地群众的政策,力争更好的服务群众。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