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交通运输局全面贯彻“莲花”精神

www.scol.com.cn  (2017-09-13 21:30: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莲花,素来便有“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之美誉,而我们的党员干部、领导班子更需要这种精神来贯穿我们的所有工作。

中国共产党作为我国的执政党,我们的党员干部更是要明确自己的定位,坚定自己的信念。蓬溪县交通运输局在清醒认识到以党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之后明确要求首先要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纪律,努力营造党建工作新常态,不断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要从严治党就必须做到明确责任,落实责任,追究责任,让我们的党员干部清楚自己的定位,深悉自己的责任,根据自己的责任来理出自己的工作思路,并严格执行。

其次是要切实抓好反腐倡廉。要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就必须做好反腐倡廉工作,这就要求我们的党员干部严格管控自己的欲望,增强自己的法律观、金钱观、权力观,坚持自己的原则,始终记住自己在入党那一刻的宣誓词,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必须坚决落实“两个责任”,全面落实“八个务必从严”要求,着力完善具有交通运输行业特色的惩防体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充分将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落实到位,包括其他相关部门一起为党风廉政建设献计纳策,要将“一方土地公”的角色完美展现,做到守土有责;蓬溪县交通运输局还表明要做好反腐倡廉工作还需要从思想教育、干部选用、管理监督、、惩防体系、执纪问责、惩治腐败、作风改进等相关方面从严。

最后是从严管理干部队伍。为了保持党员先进性和树立党员干部“两袖清风、廉洁奉公”的伟岸形象,蓬溪县交通运输局还提出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和“好干部”标准,突出重品行、重实干、重公认的用人导向,完善干部考核评价体系和人才培养选拔机制,建设德才兼备、真抓实干、群众公认的交通干部队伍。求真才能务实,对于干部队伍的壮大必须进行严格管控、严格管理、严格教育,只有严格管理干部队伍,明确干部队伍的职责,提高干部队伍的服务意识,才能从根本上实现“一人呼吁,万人拥护”的盛景。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