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畜牧食品局畜牧养殖水平不断提升

www.scol.com.cn  (2017-09-21 20:46: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今年以来,蓬溪县畜牧食品局坚持积极、稳妥、高科技含量、高产出、持续发展的原则,坚持畜牧区域规划,全面推广养殖技术,进一步提高科技转化率。以提高效益为目标,不断提高养殖专业化、规模化水平。通过调整种群结构、科学养殖模式、强化防疫防控等措施提升畜牧区综合养殖水平。

新发展规模养殖小区(场) 73个,包括生猪56个、肉牛4个,禽兔13户。发展家庭牧场60户、畜禽专合社20个。全县规模养殖场户259个,各类养殖专业大户439户、家庭牧场287个、畜禽专业合作社192个,其中国家级专业合作社1 个、省级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5个,部级标准化示范场3个,省级标准化示范场9个。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