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林业局局长调研蓬溪县林产业发展工作

www.scol.com.cn  (2017-09-11 21:39: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秋菊 记者 聂艳萍)2017年9月11日,遂宁市林业局局长李勇,副局长余进海一行在县林业局局长陈强和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赤城、天福等乡镇了解千叶佛莲、无花果种植及野生动物驯养等林产业发展情况。在上游工业园欣昌荣野生动物驯养有限公司实地查看蛇类自主孵化养殖,询问前来公司参观学习的贫困户,深入了解欣昌荣公司通过提供技术培训,赠送幼蛇,帮助建立孵化养殖室,签订回收合同等方式对贫困户进行产业扶贫的情况。

李勇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县野生动物养殖及千叶佛莲、无花果、辣木种植产业,认为这是在大规模发展核桃、青花椒、香桂、香椿产业之外独具特色的林业产业。并对我县林产业发展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