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目标绩效督查组到蓬溪对大规模绿化全川蓬溪行动工作情况开展督查

www.scol.com.cn  (2017-09-22 21:32: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秋菊 记者 聂艳萍)9月22日,以遂宁市林业局副局长余进海为组长的市委市政府目标绩效督查组到蓬溪县督查大规模绿化全川蓬溪行动工作情况,副县长唐志强、县林业局局长陈强等陪同督查。

上午,督查组冒雨踩着泥泞小路深入鸣凤、板桥等乡镇的核桃、青花椒、香桂种植基地实地勘查苗木生长维护情况以及踏查公路、河道绿化情况和义务植树成活情况。

下午,督查组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所有绿委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督查组查阅了相关工作方案编制、年度目标任务落实、工作推进机制及项目清单台账建立等资料,听取了代表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县绿化工作:一是领导高度重视,方案编制完善、内容详实;二是措施有力,方法创新;三是责任落实、成效显著。希望我县各绿委成员单位形成合力,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明确任务,各施其职;加强督查,严格考核;加强管护,巩固成果。并对我县绿化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