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林业局及时兑现林权抵押贷款贴息提高业主发展林产业积极性

www.scol.com.cn  (2017-09-08 21:28: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秋菊 记者 聂艳萍)近日,蓬溪县林业局及时为第二批12位林权抵押贷款户发放了县级财政贴息补助共计55.7212万元,标志着我县林权抵押贷款改革试点工作进展顺利。

蓬溪县自开展林权抵押贷款改革试点工作以来,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加大政策扶持力度,试点期间县级财政按业主林权抵押贷款利息的50%给予贴息。第二批12位业主林权抵押贷款期限已满一年,贷款本金共计1985万元,实际向银行支付利息111.4424万元。林业局及时协调县财政局拨付贴息资金,所有款项直接汇入贴息对象账户,无挤占、截留、挪用、冒领的现象,并建立台账,做好项目资料存档备查。通过贴息,减轻了业主经济负担,大大提高了业主发展林业产业的积极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