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交警大队开展警民恳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10:05: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9.7”为全市公安机关“警民恳谈日”,为更好地促进公安交管工作,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化解社会矛盾。9月7日上午,蓬溪交警大队民警组织近期事故当事人召开了警民恳谈会。

会上,民警首先向事故当事人表明了此次恳谈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化解双方当事人因赔偿问题所产生的矛盾,并讲解了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赔偿依据、计算标准等方面的知识,积极争取他们对事故处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希望他们将心中的疑虑、困惑都提出来。随后,听取了参加恳谈会的事故当事人对事故处理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当事人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大队边听边记,并从法律法规、人之情理等角度出发进行了现场解答,得到了当事人理解和认可。

最后,参加座谈的当事人表示对大队的工作感到满意,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为快速、妥善处理、调解交通事故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