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交警大队积极开展严管统一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10:03: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根据遂宁市交警支队《关于印发<西南片区严管统一行动遂宁市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9月8日至10日晚,蓬溪交警大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集中夜查行动。

整治前,蓬溪交警大队分别网发了《开展集中夜查行动勤务安排表》,对勤务安排、整治时间、工作职责、整治重点和要求等进行了明确。大队在县城区设置整治卡点2处,各农村交警中队结合辖区实际自行设置整治卡点不少于1处。整治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查缉相结合方式进行,并要求各组自行负责准备酒精测试仪、指挥棒等必要工具,各组设置必要警戒,规定着装,保持警容严整,规范执勤执法行为,加强自身防范。重点查处公路客车、旅游客车超速、超员、疲劳驾驶、夜间违规运行、不系安全带,危化品运输车、中型以上货车超速、超载、疲劳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农村面包车非法改装、非法载客,以及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按照“行动前保密、行动中关机、行动后快办”的要求,落实集中快办处理机制,对查获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严格信息录入和记分处理。

集中夜查期间,大队共出动警力116人次,警车32台次,设置整治卡点30个,查处交通违法行为76起,其中饮酒驾驶1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