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将质量工作纳入政府目标绩效考核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09:59: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吕婷 记者 聂艳萍)为深入推进质量强县建设,强化地方政府质量安全责任,提升全县产品质量、工程质量、环境质量和服务质量总体水平,蓬溪县委、县政府首次将质量工作纳入对部门、乡镇目标绩效考核内容。

近日,县目标绩效管理领导小组印发了《蓬溪县2017年度质量工作考核办法》,明确了质量工作考核对象、考核细则及结果运用,并强调在考核年度内发生区域性、系统性质量安全事件的,实行一票否决。

质量考核工作的落实是蓬溪县委、县政府贯彻中央、省市有关质量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将有力推动地方政府进一步重视质量工作,落实质量安全责任,全面推进质量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