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消防大队军政主官深入任隆指导帮扶政府专职队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1 19:19: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苟小荷 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苟小荷 记者 张静)为进一步加快乡镇专职消防队建设步伐,夯实农村消防工作根基,8月31日,蓬溪大队军政主官深入任隆镇,就专职消防站筹建工作进行实地指导。

到达任隆镇后,大队军政主官与任隆镇负责人,根据建筑结构特点、周边交通和人群情况以及专职消防队工作实际,确定了政府专职队营房选址。营房落实后,大队军政主官仔细研究建筑主体结构后,对营房整体部局、各个库室的功能和作用进行了合理规划。并与任隆镇就该专职队的人员经费保障、人员配备与管理、日常运行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对其专职队建设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难点提出了建议。

任隆镇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专职消防队建设标准,立即聘请专人对营房进行改造,加大投入力度,争取在9月底完成任隆镇专职消防队挂牌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