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水务局完成2016年水土保持补助资金绩效评价自评工作

www.scol.com.cn  (2017-08-22 21:22: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根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6年度中央财政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和水土保持补助资金、山洪灾害防治经费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办财务〔2017〕106号),为切实做好蓬溪县绩效评价相关工作,结合《四川省水利发展专项资金绩效管理办法》(川财农〔2017〕13号)有关规定和该县实际,该县完成了2016年度水土保持补助资金绩效自评工作。

自评工作由三方面内容组成:一是蓬溪县2016年度水土保持补助资金绩效评价自评报告;二是该县2016年度水土保持补助资金绩效评价相关附表;三是该县2016年度水土保持补助资金绩效评价相关支撑资料。该工作完成后,我县按要求将相关资料打包上报市局汇总,再由市局报送省局审查备案。

绩效评价结果将按照《中央财政水利发展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财农【 2016)181 号〉的有关规定,与 2018 年度水利发展资金安排挂钩。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