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交通运输局持续深入推进干部驻村帮扶工作

www.scol.com.cn  (2017-08-18 21:25: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俗话说基层干部便是当地村民的父母官,那么在这扶贫攻坚的重要时阶,我们的父母官又该怎样做呢?蓬溪县交通运输管理局持续深入推进干部驻村帮扶工作,推动我们的干部主动积极的融入到自己所驻的村子里,让自己真正以主人翁的身份融入到村民生活中,想群众之所想,做群众之所做。

该局对干部驻村帮扶工作还做了一系列细化工作,首先选派第一书记3名,组织机关领导干部深入到赤城镇响堂沟村开展大走访活动,征集不满意问题9条,落实了领导责任,基层干部在亲身体验之后明确自身行动与目标,及时了解民生问题,便于快速高效的解决问题。其次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中河街、上河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机关党组织与蓬南镇玉旌社区党组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在工作中与其他基层部门共商共议,更清楚在群众中积存已久的“疑难杂症”,更好的对问题进行掌控,然后再根据问题提出有效可行的解决办法。最后开展扶贫交通项目专项督查,对存在不足,结合“三项整改回头看”认真整改到位,一定要有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观念,这不仅是对党的事业的高度负责,更是对群众利益的高度负责。只有回顾来时的路,经过一系列的经验总结,才能规划好未来的路,让未来的路一步一个脚印,走得稳稳当当,踏踏实实。

干部驻村帮扶在这场脱贫攻坚这场持久战中具有必然性,发挥了其正面积极的作用,让老百姓感觉到了政府与他们同在,奠定了一定的群众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