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县经信局树立“五关”强化作风建设

www.scol.com.cn  (2017-08-16 21:23: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近日,经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和王东明在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讲话精神,树立“五关”,保持作风新常态。

牢固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强化“四个意识”,从思想上、政治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党的坚强后盾。

牢固树立全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把为群众办好事、为企业办实事作为当前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按照分工要求,深入基层和企业一个一个分析研判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协助他们不断更新产品、提质增效,献良策。同时,深入基层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园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蓬溪工业经济稳步增长努力工作。

一心仆在干事创业上,俯下身子管控企业风险,采取一企一策化解社会矛盾,调解职工与企业关系,指导企业搞好安全生产防风险预案,出现问题勇于担责,决不推诿。确保企业社会稳定

号召党员干部入脑入心,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将思想、行动都自觉的用纪律与规矩约束自己,随时保清醒头脑,坚持做到用权有敬畏、心中有原则、做事有坚守,凡事于公心,始终保持清政廉洁的共产党人先进本色。

坚持违规必查、违纪必纠。逗硬执行各项管理规章制度,严格财金纪律,严审各项费用开支。坚持上级抽查,下级自查的联动机制,彻底消除滋生各种腐败曼延的温床。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