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千叶佛莲喜迎八方游客生态旅游带动脱贫致富

www.scol.com.cn  (2017-08-16 21:30: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秋菊 记者 聂艳萍)据了解,拱市村种植千叶佛莲多年,已发展了5000余亩,成为全国唯一的佛莲基地。此次节会免费为游客开放,共接待游客5万人次左右,签定千叶佛莲种苗订单30000株,花卉2000株。千叶佛莲文化艺术节是一次对外展示我县落实“富民强县、生态育县、产业兴县、文化立县”思路的良好机会,是“大规模绿化全川”蓬溪行动的具体体现。通过举办本届文化艺术节,一是进一步整合我县森林生态旅游资源,进一步打响乡村生态旅游品牌,促进我县森林生态旅游大发展。走出一条“打造一处生态旅游景区,带动一方百姓脱贫致富”的绿色生态旅游扶贫路子;二是进一步传播繁荣生态文化,弘扬绿色发展理念,深入推进林产业建设。节会以花为媒,搭建平台,做实做响“拱市村”特色产品品牌;以节会的方式带动当地农林生态特色产品的销售,带动当地乡村生态旅游,把资源优势转化为旅游优势,带动林业经济及旅游产业的发展,展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成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