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工质局组织召开广告行政约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9 09:43: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刘蓉辉 唐有才 记者 聂艳萍)为促进广告行业的健康发展,8月22日,蓬溪县工商质监局组织县城区广告经营单位召开了行政约谈会,全县13家广告经营单位参加。

会议重温了《广告法》,强调了我县近期广告监管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明确告知广告经营单位确立法宗旨和目的、了解《广告法》调整的范畴、强调《广告法》禁止使用的违法用语、明确广告经营单位的权利与义务和讲述法律责任,强调各广告经营单位要依法依规有效规范广告内容,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制作、发布违反《广告法》的布幅、车身、印刷品等标语,各广告经营单位要齐心协力,勠力同心,共建良好的广告经营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