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食药局召开稽查执法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8 16:30: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信息(记者 李琴芳)近日,蓬溪县食品药品稽查执法大队召开了全县食品药品稽查执法业务培训会,稽查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和各乡镇食药监管所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围绕稽查执法文书的规范制作、不合格食品药品核查处置程序进行讲解、食品药品投诉的新常态和监管新理念进行了介绍,并就办案中的难点和重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上,县食药监局局长杨春山强调,要坚持依法行政,遵守执法程序廉洁自律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参训人员既学习了食品药品稽查业务知识,又加深了对办案中的重点和难点的把握,有利于提高全县食品药品稽查执法的水平,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