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开展学校周边食品摊贩专项整治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5 21:03: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黎志 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黎志 记者 张静)为保证城区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和环境卫生,进一步规范食品摊贩经营活动,近日,蓬溪县食品药监局会同县城管执法局、赤城镇人民政府、城南经管局和相关社区联合开展了学校周边食品摊贩专项整治工作。

蓬溪食药局负责人介绍,在当天召开联席会议,研究制定了《蓬溪县学校周边食品摊贩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了整治工作的目标任务,要求政府、社区和监管部门要分别根据食品摊贩的属地管理责任和监管职责,共同开展好本次整治工作。二是在远离城区中小学、幼儿园一定范围之外选取划定了固定区域作为食品摊贩集中经营场所,并设立了食品摊贩经营区域标识牌;三是在每日中午和下午放学时段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对在校园周边开展经营活动的食品摊贩发放了《校园周边食品摊贩经营管理告知书》,要求其自即日起须在划定区域内开展经营活动,同时对《四川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条例》中关于食品摊贩的有关管理规定也一并进行了书面告知,对影响食品安全、环境卫生、道路畅通、交通安全和居民正常生活的食品摊贩采取了责令整改和疏导劝离等措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