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食药局约谈美团外卖驻蓬溪区域负责人 确保第三方平台食品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7 20:54: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8月15日下午,蓬溪县食药局对美团外卖驻蓬溪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蓬溪县食药局局长杨春山、副局长沈刚以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网络食品安全违法行为查处办法》,并强调了第三方平台网络订餐食品安全的基本要求。会议要求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要依法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对入网食品经营者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健康证等资料进行严格审核和实地核查,并在交易平台网页上进行公示;同时,送餐运输设施应当定期清洗消毒,时刻保持清洁、密闭、完好等;并且加强对一线业务员的食品安全培训,并建立培训档案等。

通过约谈,进一步加强了对蓬溪县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食品安全的监管,确保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供餐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