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食药监局组织开展三凤片区食品药品协管员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5:29: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信息(记者 李琴芳)日前,蓬溪县食药监局在三凤镇开展的2017年食品药品协管员培训会,三凤、高坪、金龙、荷叶等乡镇的分管领导,乡镇,村,社区的食品药品协管员参加会议。

在培训会上,县食药监局各股室负责人为协管员培训授课,以相关食品药品安全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结合当前食品药品监管形势任务,就有关食品药品相关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工作职责和工作制度,餐饮日常监管巡查、农村家宴监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讲授。

会上,引用大量监督实际、协管案例,充分利用图片及影像资料直观反映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基本要求,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食品药品安全案例进行了梳理分析,并要求协管员们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无证经营、黑作坊要及时上报、坚决取缔。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