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住建局推动党建工作深入开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0 20:53: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2016年蓬溪县住建局按照省、市、县委的部署和要求,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的思路,牢固树立主业意识,瞄准靶向,逐层“照单抓药”,进一步夯实全县住建系统党建基础。

蓬溪县住建局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严格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好党建工作“三大清单”,落实三大责任,让各级党组织书记做到“心中有党”。

实施“项目清单”,落实书记“第一责任人”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书记每年要牵头谋划、领办至少2个以上的党建项目清单。项目清单既要有定性的要求,又要有定量的指标。

实施“任务清单”,落实班子成员分管领域管党治党责任。推动班子成员坚持“一岗双责”,做到既抓业务、抓发展,又抓分管领域、分管部门的党建工作,真正做到把党建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实施“责任清单”,落实职能部门齐抓共管责任。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强化“大党建”理念,明确职责定位,制定并实施好本系统的“责任清单”。细化本领域的工作重点,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构建齐抓共管党建工作的局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