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上游工业园“中国西部门都”西安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2 20:07: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2016年4月8日-10日,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以下简称“中装协会”)在西安曲江市国际会展中心B2馆举办2016年中国(西安)国际门窗五金博览会,应中装协会邀请,请示县委县政府领导同意,管委会组织了达美门业、新新门业、美立方门业、大伟门业、万象门业、林通门业、林皓门业、金太阳门业等8家企业代表“中国西部门都”参展。

4月4日-7日,上游工业园与县投促局相关人员赴西安市与川渝商会展开对接,走访、联络川渝商会等业内相关人士,积极谋划和筹备“中国西部门都”展厅布置及招商座谈会相关工作。

4月8日上午,上游工业园会同县投促局共同组织达美门业、新新门业、美立方门业、万象门业、大伟门业、林皓门业、金太阳门业、蓬盛门业、耐德尔门窗等10户企业在西安华庭酒店举行“四川省蓬溪县中国西部门都西安招商座谈会”,西北建设有限公司、西安市标迪塑业有限公司、西安名都实业有限公司、陕西川渝华海装饰工程公司、陕西省川渝商会、武盾实业、彭氏商会、龙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陕西梓彤商贸、中铁二十局三公司、中铁二十局物业公司、四川明西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堉石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众志律师所等14家企业应邀参加座谈会。会上,上游工业园和县投促局共同展示、介绍了金桥新区、上游工业园、天福红江现代农业示范园三大园区的基本情况和我县主要承接的投资项目,重点展示了门都发展历程与门产业发展慨况,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璋从蓬溪地理位置、交通物流、政务服务、资源要素、生态环境、文化底蕴等几个方面介绍蓬溪优越的投资环境,并从“川商返乡”、道路改造、渡改桥、以及基础设施规划建设等方面,向参会企业家展示了蓬溪的投资潜力。陕西川渝商会执行会长、秘书长杨继坤表示,川渝商会将借助陕西60余家分会和全国川渝商会年会宣传“中国西部门都”,组织川渝企业家到蓬溪考察投资,向商会内所有相关企业推荐使用蓬溪的门产品,通过川渝商会搭建门产品销售平台,提升四川蓬溪的知名度。

4月8日下午,陕西川渝商会执行会长、秘书长杨继坤和部分川渝籍企业家在张副县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会展中心参观了西部门都展厅,详细了解各参展门业的生产、销售以及西安市场的拓展情况,高度评价了蓬溪门业生态、环保、科技、智能的发展定位。门都的展出产品外观优美、品质优良、种类齐全、价格优惠等诸多优势极大地吸引了川渝商会的企业家,希望门都门业企业与川渝商会能开展合作,力争实现蓬陕两地合作共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