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食药局召开药械不良反应监测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1 17:19: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谢兰君 记者 张静)4月20日,蓬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集各医疗机构、药品生产经营企业不良反应监测人员及各基层监管所工作人员等共计50余人,举行了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上,邀请遂宁市药械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专家为与会人员讲解了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不良反应的基本知识,对如何开展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不良反应监测报告表填写的相关要求及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分析,并详细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有效提升了全县药械不良反应从业人员业务技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