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食药局局长罗广福深入企业指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9 09:38: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王柳 记者 聂艳萍)近日,蓬溪县食药监局局长罗广福率领工作人员深入金桥新区四川飘香远大食品有限公司现场办公,帮扶指导企业办理食品生产许可证工作。

罗广福一行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原辅料仓库、化验室、职工食堂,详细了解了企业建设和试生产情况,并对企业生产许可现场核查整改项目进行了复查,现场填写改进表,降低企业办证时间成本。罗广福最后要求企业在取证后尽快投产见效,同时严把食品安全关,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力争成为食品安全标杆企业,形成示范效应,助推金桥新区食品产业园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