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供电公司:员工自创电杆多功能检测仪升级版面世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4 21:03: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琼 母培树 记者 张露)4月11日,蓬溪公司城郊供电所职工自创的《电杆多功能检测仪》3.0版惊艳亮相,以其操作方便、简单、实用等特点,获得了公司各级领导、专业部门的一致好评。

在2015年第四次“小精益微创新”项目评审会上,城郊所员工的《电杆多功能检测仪》,由于具有测量电杆长度、埋深和倾斜度、检测横担水平度等功能一举夺得头名。但其本身还存在刻度不标准、功能不完善、外观欠精致、材质欠精细等缺陷,需进一步升级完善。

城郊供电所员工针对精益评审会上提出的改善点,对该项目进行精雕细琢和打磨改进,先后推出《电杆多功能检测仪》2.0版本,2.0版本在原有基础上虽进行了功能完善,解决了刻度标注,但还存在滑槽易卡塞等问题。

针对前两次的改进,集合大家集思广益的意见和改进建设,通过多次头脑风暴和对项目进行的打磨改进,不断尝试、反复改进,终于推出了外观精细、功能齐备、标示标注醒目的3.0版的《电杆多功能检测仪》,该检测仪可同时完成电杆长度、埋深测量和检测电杆倾斜度,可大幅提高组立电杆时的效率。

据悉:《电杆检测多功能水平尺》3.0版本以其较高的实用性和推广应用价值,蓬溪公司将在各供电所、农网施工作业中全面推广应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