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食药局开展精准扶贫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8 09:01: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龚倩 记者 聂艳萍)4月6日,遂宁蓬溪县食品药监局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党组书记、局长罗广福同志的带领下,前往定点结对帮扶的群利镇洪龙村与贫困户开展一对一精准扶贫结对活动。

23名工作人员,分成四个小组,在洪龙村干部的引领下,分别深入各社,到自己结对帮扶对象家里和田间地头进行了逐户走访。通过和结对帮扶的39户贫困户面对面谈心、拉家常,详细了解了帮扶对象的家庭基本情况、家庭劳动力情况、主要收入来源、致贫原因等情况,听取了各结对帮扶户对发展脱贫致富产业的想法和意见,征求了各户对发展种植、养殖的意愿,为下一步精准制定、优化、完善具有针对性的精准脱贫帮扶措施掌握了第一手资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