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缅怀革命烈士重温入党誓词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6 20:30: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希 记者 张露)4月1日上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蓬溪县司法局蓬南片区司法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蓬南镇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在片区司法所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支部2名入党积极分子和6名老党员面对党旗,怀揣着对革命先烈的尊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支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鲜花和花圈,并请守园的老大爷讲解了该陵园烈士们的先进事迹,追忆他们的丰功伟绩。希望大家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弘扬革命老区精神,勤恳敬业,勇于奉献,为维护社会和谐平安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