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王小容调研蓬溪县司法所规范化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6 20:28: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 刘世琼 记者 张露)3月30日,市司法局副局长王小容带领市局基层处一行4人,深入我县宝梵、鸣凤等4个乡镇调研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组织座谈等方式,全面了解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情况。她们认真听取了各基层所以PPT方式对本所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全年工作计划和社区矫正经验方法的情况汇报,座谈中大家还就《社区矫正实施细则》颁布实施以来,基层所在实践操作运行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司法所规范化建设进行了坦诚交流。

王小容肯定了蓬溪县司法局在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大家进一步创新管理方法,总结经验措施,努力推动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跃上新台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