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高坪镇着力做好深化农村改革和党建创新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6 20:21: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记者获悉,蓬溪县高坪镇把深化农村改革和党建工作创新作为发展的动力源泉,积极探索创新,多举措助推农业发展、农村更美、农民更富。

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和现代农业发展,建立完善新型农村工作机制、管理机制、投入机制,推动我镇基层党组织建设、公共服务和村民自治“三个重心下移”。

转变镇政府职能、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推动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高坪镇要求必须把培养干群感情作为首要任务,把转变干部工作作风作为核心要求,通过行政推动及宣传引导的方式,让镇干部更多地深入基层一线,拜群众为师,进农家门知民情、问民需、解民忧,才能培养更多熟悉农村、对群众有深厚感情的干部,确保党的事业后继有人。

同时加大农村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强化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