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蓬南镇四到位确保植树活动落到实处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5 19:45: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全民义务植树是一项法定性、公益性、全民性的运动,蓬南镇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动员部署,在全镇范围内大力开展2016年春季全民义务植树宣传活动。

落实责任到位。明确分管林业领导为第一负责人,由镇宣传文化中心牵头、各部门、各单位、各村、社区三职干部、全体镇干部具体负责做好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

宣传到位。充分利用召开会议、农政通编发短信、宣传车辆、村广播、悬挂标语、LED显示屏等形式在全镇辖区范围内进行多层次、多形式宣传,让群众清楚开展义务植树的重要意义,引导全民参与义务植树活动,在全镇营造浓厚的全民义务植树氛围,推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深入开展,从3月10日--11日,共召开会议1次,出动宣传车辆宣传2次、编发短信、村广播、LED广告宣传10余次,悬挂标语2副。

植树基地建立到位。以全国重点镇建设为契机,结合场镇建设和绿化实际,建立1个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并备足优质苗木,搞好技术指导。

分解任务到位。按照活动要求,组织机关单位、44个村、4个社区适龄公民4000余人,平均每人植3-5株,在辖区内设立的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