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鸣凤食药所开展春节前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2 15:57: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蒲勇 记者 聂艳萍)近日,为确保辖区内餐饮、药品市场安全,让广大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鸣凤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全体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内的药店、医院、化妆品经营使用企业、食品流通企业、食品生产加工企业、餐饮企业开展拉网式安全监督大检查。

此次节前专项检查为期5天,共出动执法人员27人次。监督检查了片区内药品经营使用单位14家、各类餐馆20家、敬老院食堂2家、食品流通企业72家、食品生产加工企业11家、化妆品经营使用企业12家。发出监督意见书19份,提出整改意见10余条。进一步规范了食品药品市场秩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