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扶贫帮困送温暖 构建警民“连心桥”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1 20:08: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为努力构建和谐警民关系,1月29日上午,蓬溪大队大队长冯旭带领办公室副主任杨剑等一行4人在板桥乡蒋家村书记康年亮书记的陪同下,深入扶贫帮扶党员困难户开展扶贫工作。

工作中,大队长冯旭首先实地查看了解了蒋家村活动中心的建设和设施情况,与贫困党员开展面对面的座谈会,详细了解当前贫困党员的生活情况、人员结构、子女就学或就业以及生产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乐观积极地生活态度,克服困难,积极投入生产,依靠勤劳和智慧早日脱贫致富。交谈中,大队长冯旭结合当前实际情况,提出几点建议:村民要互相帮助,有致富经验的村民要帮助困难户打开致富之路,传授经验。困难村民要有大胆的想法和创新,让自己能尽早脱贫。春运将至,返乡人员逐渐增对,主动做好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要时刻注意自身安全防范意识,特别针对骑摩托车要不佩戴头盔、农用车载人和电动自行车载人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自觉树立文明交通安全意意识,特别针对骑摩托车要不佩戴头盔、农用车载人和电动自行车载人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自觉树立文明交通安全意识。

最后,大队长冯旭代表大队给贫困村民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快乐幸福的新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