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民政局中层干部述责述廉会自我剖析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8 20:38: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和能力建设,不断提蓬溪县民政局服务群众工作水平,落实好“一岗双责”和“两个责任”,努力打造一支综合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近日,蓬溪县民政局召开2015年度中层干部述责述廉会, 殡仪馆、干休所、烈士陵园、救助中心等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负责人依次述责述廉。

会上,各中层干部分别就2015年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干部监管、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和个人廉洁从政等情况作出说明。对一年来自己的学习、工作及廉政建设方面情况进行回顾总结,深入剖析,找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通过述职述廉给干部提供总结、剖析、评价自我的平台,凝练工作中的亮点,查找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

深入分析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措施,并逐一点评。结合述责述廉报告,现场对述责述廉对象2015年度履职情况和廉洁从政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随后,组织全体干部再次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干部职工严守纪律、廉洁自律。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