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9 17:32: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梁红 记者 罗小单) 为切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加强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进行,按照蓬溪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关于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安排,1月26日下午,蓬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院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会上,县检察院党总支书记陈进同志就抓党建工作作了述职发言,总结了2015年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查找了问题,分析了原因。同时提出了下步工作思路和措施:一是要提高认识,转变党建工作思想观念;二是要创新观念,开创党建工作全新局面;三是要强化措施,提升党务干部服务水平;四是要狠抓落实,建立健全管理考核机制;五是要转变作风,提高服务群众工作能力。

述职会结束后,全体干警根据院党总支书记一年来抓党建工作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现场满意度评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