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家电网蓬溪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用电专项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8 20:42: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兵 记者 张露)1月21日∽22日,蓬溪公司集中两天时间对辖区内重要客户、大型商场、广电网络、客运站,以及人员密集区域开展了供(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认真按照省市公司关于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的要求,逐一对所查用户电源设(备)施进行仔细体检,帮助用户检查绝缘拉杆、绝缘靴、绝缘手套等日常安全防护用品,查看设备运行环境是否符合要求等。对检查中发现客户配电室乱推杂物、室内通风透气效果不好,以及线路凌乱等安全隐患,向用户发放了《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和问题整改要求。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