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家电网蓬溪公司:节前为孤寡老人“送”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8 20:41: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刘高模 记者 张露)1月27日,蓬溪公司城郊供电所员工专程来到鱼泉1村8社73岁的孤寡老人胥正双的家,免费为其安装检修照明线路,更换损坏的单相刀闸,以确保老人节日期间安全用电。

现年73岁的孤寡老人胥正双,由于体弱多病,无任何经济来源,只能靠种卖菜的微薄收入来维持最低生活。城郊供电所所长庞波、副所长何冰在走访调查中发现,胥正双家使用的刀闸破损,并且无安全防护盖,照明线路零乱、老化等问题后,立即安排供电人员带上刀闸、插座及护导线,免费为胥正双老人家的用电设施进行了更换、安装,并对漏保及用电设施进行检测,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老人用电无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