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供电公司:冒雪检修除隐患线路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8 20:40: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朱红兵 刘向东 记者 张露)1月23日,十年难遇的大雪在蓬溪境内降临。天还未亮,蓬溪公司运检部输电线路运检班的检修人员就出发,直奔35千伏三南线检修工作现场。清晨的山野四处白茫茫一片,刺骨的寒风肆虐地割着脸、耳……,然而,35千伏三南线检修现场却是一片忙碌的景象,运检班的检修人员正有条不紊地对线路进行消缺检修。

线路运检班10人分为4个小组,分别在5个作业点对拉线、避雷器、横担等进行更换和消缺。冰天雪地里,工具、金具又冷又湿,不一会儿手套就湿透了;厚厚的积雪堆在横担上,杆上作业的人员手、脚很快冻得麻木了,但却还不能穿太多衣服御寒,不然会影响杆上作业的灵活性。恶劣的环境下,在场的每个人都没有一丝怨言,反而劲头十足,寂静冰冻的山野里还时不时地传来队友互相提醒、鼓劲的话语,场面温馨感人,仿佛使这冰天雪地也暖和了起来。

12点40分,大家顺利地完成了各点的作业任务。本次检修作业处理了12#杆拉线距新建道路较近的隐患,调整了25#杆横担以及引流线位置不合理的缺陷,消除了13#、23#、24#杆的避雷器缺陷,保证了三南线能够稳定可靠运行,为当地人们过上一个祥和而温暖的春节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