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城管执法局扶贫帮困解民难春节慰问暖民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8 20:35: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2016年1月26日,借着临近“春节”这个传统节日,县公安局政委全新、县城管执法局局长朱静带领城管执法局慰问组一行12人,深入黄泥乡高岩村、远景村,开展2016年春节走访贫困家庭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希望帮扶农户能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慰问组走访慰问了15户困难群众,为每户帮贫困家庭送上了200元慰问金和食用油、大米等生活必需品。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一行还了解了帮扶村2015年的粮食生产情况、劳动力外出务工情况、家禽家畜养殖情况以及2016年需要帮助解决的具体困难,勉励困难群众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查找致贫原因,并让农户和帮扶干部之间交换了意见,进行“面对面”接触、“心连心”交流,了解帮扶对象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结对帮扶方案,提出切实可行的脱贫帮扶措施。争取在政策帮扶及干部帮扶下,尽早摆脱贫困。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