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蓬溪县食品药监局开展春节前药械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8 15:48: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谢兰君 记者 聂艳萍)1月18日以来,遂宁蓬溪县食药局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全县各乡镇,结合药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了节前药械安全大检查工作,重点检查药械经营企业执行GSP情况,药械使用单位药械质量安全情况,各单位药械购进渠道、特殊药品和含特殊药品复方制剂管控情况、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

截止目前,该局已出动执法人员49人次,检查药品生产企业1家次,药品批发企业1家次,药品零售企业(门店)63家、医疗机构119家,发出监督意见书26份,给予警告9家次,立案调查违法经营品案件1起,全力维护春节期间群众用药用械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