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蓬溪县检察院依法治县工作获市人大领导高度肯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8 14:49: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羊绍万 记者 罗小单)1月20日上午,遂宁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唐进平在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唐建军等领导陪同下莅临蓬溪县检察院检查指导依法治县工作。

唐进平副秘书长一行视察了该院检务公开平台、办案工作区、廉政文化长廊、书法创作室、荣誉室等场所的法治机关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蓬溪县检察院王荣华检察长关于近年来依法治县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饶有兴致地观看了该院拍摄的法治微电影《检察柔情》。

实地察看后,唐副秘书长对该院依法治县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蓬溪检察院作为蓬溪县法治机关建设重点单位,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工作推进扎实有力,把法治机关文化建设和蓬溪“红色、书法”等地域文化相融合是一大特色亮点,法治宣传氛围浓厚,法治文化丰富多彩,值得学习和推广。唐副秘书长要求蓬溪检察院今后要继续深入推进依法治县工作,再添新举措,凝聚新合力,推动依法治县工作再上新台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