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交警大队深入客运企业开展重点车辆督导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7 20:32: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为全力做好今冬明春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源头管理,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平安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25日上午,蓬溪大队副大队长蒋斌带领法宣中队长岳敦俊深入客运企业开展重点车辆督导检查。

中队长岳敦俊向客运企业负责人通报了支队《关于做好2016年1月全市重点车辆检验工作的通知》,随后对客运企业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重点对车辆及驾驶员的违法记录、强制报废、逾期检验、超年龄、超分、驾证到期、逾期体检等进行了审查。

副大队长蒋斌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客运车及驾驶人安全管理,把好春运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要求企业对公司所有车辆及驾驶员进行逐一排查,及时消除车辆安全隐患;企业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抓好对交通违法驾驶员的宣传教育和学习,督促驾驶员审证、审车及时处理交通违法,对不符合规定的一律取消春运资格。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