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关爱乡村五保居民,传递爱心,践行企业责任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5 20:14: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2016年1月21日下午,我司义工队和心连心社区工作服务中心一起前往吉星镇,为吉星镇各村共计百余号五保户老人带去了新春的祝福和新年的礼物。

在我司义工队员和的心连心社区工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老人们在村支书的领导下井然有序的领到了新年的礼物。老人们心存感激,歌颂国家和政府为人民服务,赞扬港华燃气是一个有责任、做好事的企业。

夕阳西下,望着老人或用手拎着、或用背篓背着新年的礼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知道那笑容是因为自我的存在,国家没有忘记他们,港华没有忘记他们。虽山高水远,虽路途险峻,挡不住我们心中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教诲,挡不住我们践行企业责任的脚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