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食药监局开展节前餐饮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3 10:06: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讯(张文义 记者 张静)自1月18日以来,蓬溪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就春节前餐饮服务旺季的食品安全拉开了新一轮专项监督检查。

针对近几年来春节期间家庭订餐、宴请等活动日益增多的情况,执法人员重点加强了对辖区内大中型餐饮服务单位、旅游景点的监督检查,加大对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原料采购、贮存、加工、销售和餐饮具消毒等重点环节的监督检查力度。执法人员深入饭店后厨,检查了食品生产的各个重点环节,如店内餐饮具的清洗消毒,进货索证和台账建立情况,食品加工卫生状况,食品原料、半成品和成品的储存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办理情况,以及群众关注度较高的食品原材料质量,食品添加剂和食用油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整改,力保春节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严防食物中毒和食源性疾病的发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