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派出八个督查组督查“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

2021-04-29 10:47: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贺建平 遂宁频道 邹霞

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按照近期国、省、市会议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的决策部署,从4月28日至5月5日,遂宁市派遣八个综合督导组,深入各县市区开展“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督导检查。

据了解,本次督查内容包括近期全省、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工作安排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五一”期间安全风险分析研判和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应急准备及值班值守情况;道路交通客货运企业、旅游景区及游乐场所、建筑施工项目、人员密集场所、工贸等行业(领域)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森林防灭火工作每日会商机制和预警机制(四色预警)情况;火源管控、科普宣教及违规野外用火查处情况等。

督查期间,各督导组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党风廉政纪律有关规定,严守工作纪律,坚持“四不两直”,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对于发现的问题隐患,要逐一跟踪整改,形成闭环管理,确保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得到切实有效解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