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遂宁以“薯”为媒送祝福!

2021-02-02 17:22: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遂宁频道 邹霞

遂宁市“遂宁好红薯·温暖藏不住”爱心公益行动正式启动

2021年新春佳节临近,遂宁市以红薯为媒介传递温暖和祝福。记者从2月2日举行的遂宁市“遂宁好红薯·温暖藏不住”爱心公益行动启动仪式上了解到,遂宁将向部分低收入家庭、城市一线服务人员免费配送遂宁红薯,和他们分享“幸福的味道”。同时,向未返乡外出务工人员邮寄新春大礼包和明信片,向他们送去问候。

“温暖传递员”正在制作明信片

低收入家庭和城市一线服务人员需要更多关爱。在本次公益行动中,遂宁市准备了1500件遂宁红薯,免费配送给部分低收入家庭及环卫工人、外卖小哥、快递小哥等城市一线服务人员。遂宁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与遂宁红薯一起送上的还有“首席城市温暖官”奖章,感谢一线服务人员为城市建设做出的贡献。

寄递明信片,向未返乡外出务工人员送去新春祝福

“为减少人员流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多地发出了‘就地过年’的倡议,部分外出务工人员不能回到家乡过节。”遂宁市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介绍,为此,遂宁招募了一批“温暖传递员”,制作3000张明信片,寄递到外出务工就地过节人员手中,向他们送上家乡人民的问候和祝福。“目前已经制作完毕一批明信片并寄了出去,剩下的会陆陆续续寄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