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红十字会发布《造血干细胞志愿入库倡议书》

2020-10-10 16:13: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造血干细胞志愿入库倡议书

尊敬的朋友们:

当我们每天享受惬意生活、感受美好生命的时候,你可曾想到,我们身边还有许多忍受病痛、挣扎在死亡边缘等待捐献造血干细胞的人,等待着万分之一配型成功的生命曙光,更是等待着我们的爱心。

我国每年有400多万患者等待着造血干细胞移植,仅白血病患者,每年新增4万人以上,主要发病年龄在35岁以下,其中50%以上是儿童。这些患者大部分需要造血干细胞移植的救治。为了挽救更多白血病患者的生命,为了推动良好社会道德风尚的形成,由遂宁市红十字会举办“爱相髓,我相随,生命相随”捐献造血干细胞公益活动,现向18-45周岁身体健康的爱心人士发出倡议:让我们行动起来,踊跃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积极投身到捐献造血干细胞这项造福人类、惠泽同胞的崇高事业中,拯救生命、奉献爱心、参与公益、升华自我,把爱心传遍天下,把真情播撒人间!

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的行列,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遂宁市红十字会

咨询、报名电话:0825-2213122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