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扶贫开发局全力维护移民合法权益

2019-05-27 14:12: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罗来军 实习记者 杰莫)5月22日,遂宁射洪县扶贫开发局牵头金鹤乡党委、政府、项目业主、移民设代监理等单位,针对群英水库渠系工程金鹤段,征占地、青苗附着物补偿和施工影响等移民关心的问题,现场办公,化解移民矛盾,全力维护群英水库移民合法权益。

会议指出,群英水库扩建工程是省市县重点工程,移民工作无小事,各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政治原则、坚定政治道路,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心全意为群众排忧解难。各级干部要不断学习移民政策法规,全力保障移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会议要求,项目业主与施工方,要及时化解群众矛盾。镇村尽快完善相关用地数据,积极配合扶贫开发局落实征地数据到户,,保障老百姓的利益不受侵害,确保工程顺利建设。工程施工单位要文明施工,严禁超占土地,加强环保措施,防止水土流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