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扶贫开发局召开《四川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修正案立法调研工作推进会

2019-05-27 14:10: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尹明 实习记者 杰莫)5月13日下午,遂宁射洪县扶贫开发局组织射洪县脱贫办、县发改局、县教体局、县民政局等15个县直部门召开《条例》修正案立法调研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伦主持,县直部门23人参会。

会议先由扶贫开发局副局长陈伟传达学习《关于开发〈四川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修正案立法调研的工作方案》和《条例》(修正案初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伦对《条例》修正案立法调研工作推进进行安排部署。

会后,各县直部门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同志对《条例》修正案(初稿)进行认真研究,针对脱贫后扶贫工作的责任体系、组织保障、监督管理、人才配备、资金筹措等提出了具体的40余条建议,针对《条例》正文提出了很有价值的5条修改意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