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任隆仙桃喜获丰收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10:44:37)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毛中胜记者 黄焱  

近日,蓬溪县任隆镇的万亩仙桃全面采摘上市,今年蓬溪仙桃平均亩产达3000斤,预计总产量达7000吨。一直以来,蓬溪仙桃深受大量客商和消费者青睐,已成为当地农民增收致富的“黄金果”。

据介绍,蓬溪仙桃产业园经过多年发展,栽种仙桃面积近2万亩,其中挂果近1.5万亩,是任隆经济发展的主导产业。基本形成了以八角村、白泥垭村、五郎村等村为核心的现代农业园区和以红五村、黑白沟村为主体的沿任金路的蓬溪仙桃示范线。借助“蓬溪仙桃”、“松田水果”农民专合组织平台,实行标准化生产管理及销售,建立和完善了以中熟为主体,早熟及晚熟为补充的品种结构,蓬溪仙桃绿色、有机、安全等标识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

目前,蓬溪仙桃远销省内外。蓬溪仙桃先后获得“中华名果”“中华优质桃之乡”等称号和有机产品转换认证,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等证书。(全媒体记者 黄焱)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