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河东新区灵泉街道启动防汛减灾应急预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6 18:23: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段绍辉 记者 高德芬)近日,遂宁城区出现暴雨天气,灵泉街道立即启动防汛减灾应急预案。一是全域排查、重点监控。街道党政领导兵分几路,分别对阴阳坟地质灾害隐患点、危房、小区院落等存在安全隐患地点进行再次排查,疏导隐患点居民妥善安置,并对重点地段加强监控。二是部门联动、收集灾情。城管、社事、经济等部门整体联动,深入各社区收集灾情,落实物资保障。三是加强值守、强化报告。实行24小时值班制,进一步完善值班工作机制,实行灾情报告制,及时反馈信息,及时处置, 全力以赴应对防汛减灾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